2004-07-05 01:17:50

‧候鳥情人

就是這樣的淡淡感覺,我好像也慢慢的學會去習慣它了。

你不是我的情人,可是我卻這樣的淡淡的喜歡著你、慢慢的瞭解著你。

你就像鄭愁予詩中的那個穿色藍衣的候鳥情人,偶爾來看我一回。

看我一回,是累了想停歇?還是因為想念?

我期待那答案會是後者,因為那表示我還有一點點的份量,在你心裡。

起初很不能習慣,也曾很痛苦過,那想著你的感覺太像一顆石頭敲著心扉。

你好似相當的忙錄,不管是哪一方面,當然包括你廣大的社交生活。

我好似也已經習慣了等待,等待你有空向我走來,發現我的存在。

暫時就先這樣吧!一個候鳥般的相處模式,候鳥般的你 — 雖從不著藍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