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0:48:37

‧存在感

對這樣東西的依賴性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以前,好像從沒煩惱過的問題吧!
每次,都是很能掌握到自己的存在感。
現在,反而是要去確定,去確定自己的心還在不在?

在這個有限的自我三度空間裡,我能掌握能控制的究竟能有多少?
唯一或二? No answer.

我竭盡所能的,去體會一切,打開我身上所有的毛細孔 — 深深呼吸。
體會 — 風的流動,海的味道,溫度的波紋,你悄悄在我身邊或腦海佇足的些微足印。

我想哭,
我就躲在我自己建構的這個小小世界中。

E.,我知道你能體會我的所有感觸,很可惜你已不在我身邊好幾年,很想念你。
所以,我今天破例的喝了一杯屬於你的味道的 ...Ice La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