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4:02:46森田紗

想做好每件事/想像她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認真過了..
不再浪費日子.不再浪費時間..
不再當一個懶惰的人..每天要漂漂的出門..這是我進ms的目地..
不再讓別人看不起..
想做好每件事..
不想再依賴不必要的人..
不想再為不值得的人有任何牽扯..
不想再提醒..
該做的事自己該知道..
要什麼自己都要自己去找、自己去做..
希望基本的禮貌要有..
一件事..一句話..要或不要..
不用別人三請四摧..
不喜歡被欺騙..
原諒了你無數次..
你卻還不是永遠不懂什麼叫檢討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
我不會再提醒你..你自己該做的事..
接下來的身份..
我只是一個傾聽者..
不會再請你幫忙了..



ps..雖然這個新聞台沒什麼我的照片..
但我會努力..
希望能為這個台增添色彩..
希望快點有自己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