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9:47:07mi

晤談單

8/8 拿到生平第一張所謂"晤談單"的東西

這家公司只要工作上有弄錯什麼

就會收到這張叫做"晤談單"的東西

我覺得是有點像"悔過書"的東西

 

 

 

晚上一上班就有人跟我說調錯膠比

很悶的是我完全不懂為什麼會錯

因為我確實每一筆都查過比例了

出包的一共有15個彈匣

 

 

 

原來~還有分"chip品號"這種東西 = =

帶線問我知不知道有分?  我說不知道

他有點驚訝我竟然會不知道

很想跟他說~這個產品

我第二天調~然後我自己一個人一間

其實我算新手~也沒有人教我~那是要我問誰

 

 

 

品號~我承認我真的沒有看

但~我確實不知道有分

從頭到尾我只知道這種產品只有一張比例單

且~是有誰教過我這種東西??

 

 

 

無所謂啦~反正包都包了~錯也錯了~

帶線跟站長是說在上面寫扣表現津貼500

但是還要再看上面怎麼批

最糟可能是扣整個月的表現津貼

要我自己有心理準備

老實說我看很開~要扣就給它扣

反正已經不完美了~那就放給它爛了

 

 

 

 

只是比較令人失望的是

別人MO的時候~有人都會來問個清楚~

雖然我之前有偷偷想過難道要MO才會來跟我說話嗎

但今天真的發生MO了

我只聽到一句  你怎麼會調錯膠比?

然後也不等我解釋  轉身就走了

原來~別人作錯事都還有解釋的機會

我卻已經不用解釋了...................

 

 

 

 

 

不想聽就算了~

隨便你們要怎麼搞

反正我就是打算放給它爛了

 

 

 

 

 

上一篇:無語

下一篇:L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