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7:13:31

小賤賤

教師節今天吃披薩跟蛋糕哦
好好玩噢 不過感覺沒昨天野宴開心
聽說林建仁好像有被嚇到噢!? 眼框泛紅!?
吳雅清都沒這個好處哈哈 聽說她回來還要補辦!?

披薩好好吃噎 我愛海鮮(!)*
本來想說應該太多 但是最後很快就吃完了
蛋糕 其實我沒吃到 不太想吃=”=
我吃第一塊披薩其實就有點飽了(屁咧!?)
還有﹢可樂沙士當然很快就飽囉!

還有買花跟蛋捲給林建仁 還拍了照
全班還寫卡片給他 來不到一個月就有這麼好的福利
都兩年了吳雅清都沒有噎 哈哈:)

還有到底是哪個混蛋跟我說今天教師節放假
說政府覺得老師太累了所以應該放假 混蛋!
欺騙我的感情害我今天睡特別晚還給小婷問她有沒有放假
沒事不要放牛喇ˇ 害我們今天遲到: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