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3:13:30

最近

想到鯨魚真的很好笑噎
她要抽煙的時候,結果煙拿反了
差點就OOXX,笑死人了!!
而且座公車的時候,口香糖還打開窗戶吐出去,笑死人惹!

昨天有去光啟,以後要讀的(如果沒公立的話)
對那有點熟了,姬芭的是 學校幹麻蓋在那麼高啊!?
機車噎 要爬很累噎 尤其是穿高跟鞋(or低跟鞋)
剛開始上坡還好 越上面越斜 腰壽的高咧*
然後呢 上半身制服 白色的 下面的話全部自己配
還不錯 而且又上很少 感覺比較自由
要是我讀高職絕對不要讀日校 白痴累死人了*

今天也花很多錢 把我辛辛苦苦存下來的存款都花了
雖然只有一千六 不過我存的很辛苦* 心痛!!!!!
有點後悔買衣服 懶的縮小腹 很累噎!

然後還跑去學校拿單子跟錢 還是要去畢旅
只是我現在金錢壓力真的很大
需要工作工作工作 假日我一定要去工作*

結果上次的同學會也沒去
沒說時間 佩穎還忘記了 她說她不想去了
唉 好可惜噢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說!?

最近眼睛超痛的 又痛又癢不知道是怎麼樣
每次早上起床眼睛都紅紅的
就算睡很久也不會感覺到舒服

不過這幾天心情雖然不好 不過也去吃野宴
心情好多了 就在歡笑中度過了
真羨目yoyo他們 他們怎麼都能這麼開心!?
我也想辦法開心一點芭 不然每次看到他就覺得~!@#$%^&*()_+|
為了他一個人破壞我自己每天的心情這也不好芭!?
反正錯又不在我 我在逃避什麼咧
突然覺得我這幾天都白活了 我到底怎麼活過來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