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13:28

好煩悶

剛剛打給我媽
跟她說了一些事情
我說我最近頭好痛 心理很煩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     吃藥啊
整個就是無言 也很想笑
我說我說的頭痛不是那種
她還說我是不是貧血
呵呵 很好笑噎

我說最近壓力很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哭也不知道那個點在哪
情緒一來 就是哭 只有哭 才能發洩我的情緒芭!?

我猶豫了好久 我跟我媽說 我抽煙= =川
我實在很想知道她會說什麼
她好像很驚訝!? 叫我以後不要在這樣子了
我也答應過涂涂跟油魚他們不會在抽煙了
不過沒辦法 我也不想這樣子 對不起*

剛剛我阿嬤又再找我麻煩了
真不懂這樣對她是有好處嗎ˊ.ˋ
說我不肖 去找朋友不去找我媽!?
我的天這樣就說我不肖 那還得了呢
講話會不會太過分了 平常就覺得妳講話很機掰了
要不是你是我阿嬤 我早就不客氣了
我從小到大 我就連不爽 生氣 我都沒兇過你們
那是因為家裡的關係 我不得不住在你們這裡
是因為你們 我不敢對你們兇 我總得給我媽一些面子芭!?
不然每次都跟我媽告狀 每次我媽都跟我說她很沒面子
你們不要以為這樣子就可以囂張 家人了不起逆
不是比我早出生而已嘛
有什麼資格批評我
我最近是做錯什麼事情嗎
為什麼我老是被罵
我乖乖的也有事!?
事不是你們都希望我消失!?
不是老是拿那些來壓我* 給我一些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