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13:27

這三天裡

這三天,我都在新莊,過的很無聊
禮拜五早上假裝去學校,其實去找姐姐
我們再西門町還遇到一個奇怪的人,說想認識我們= =川
然後我們去麥鐺鐺,我要換便服
然後我們就座車回新莊了

這三天其實我過的也不快樂
原本我已為有姐姐培在我身邊會很好的
沒想到又多了一個店燈泡
唉 這三天幾乎好像都往光啟跑
讀夜校好好哦,只上四個小時
我以後也讀光啟芭,要是考不上公立= =

姐姐你好過分,相信你知道我回來的目的
結果這三天我們好像都沒聊到什麼
我在房間裡一直睡覺,這三天相信我睡了超過20個小時!?
你都在跟那隻小貓咪聊天,都不理我
加上我媽又一直打來罵我,說家裡的人也很生氣我沒回家
又一直想到那天搬上發生的事情,我整個就是很想哭
這三天一直睡,我也想了很多事情
我哭了好久,我季的昨天晚上九點我真的受不了
我在睡下去我真的匯死掉,我已經睡到&哭到頭痛了
我說我不想在睡了,你好像不管我,去客廳跟那隻小貓咪OOXX
當時的我只能用一個自來形容你,    『 重色輕友 』

我覺得很多人都是這樣,有了老公就不管姊妹
事不是大家都這樣!?
我來這是希望有個解脫,但看到你們這樣子
祇是讓我越來越痛苦而已
看到你們那樣,害我又想到那個賤人[不是學校的]
姓韓的那個,真巧呢,跟班上的那個人綽號一樣,都有個”暗”字
這是派他來傷害我的是唄!? 我已經不能在受到任何傷害了
總有一天我會倒下來的

剛剛回去時,叫你好久才起來,我已經快等到不耐煩了
現在連我最喜歡的解姐也被別人搶走
這一瞬間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在相信誰
我不想去畢業旅行了
我也不想去學校了
好想再一次中輟,然後回到那個快樂的回憶裡
現在的我只能多給自己一些機會,再去創造那些美好的回憶芭

剛剛回來馬上就被罵
真搞不懂老人家只要是為了一件小事情也能罵好久呢
我這是上輩子欠你們的嗎
你們知道我心理所想的嗎
不要一再的只是罵我好不好,你們能不能關心我?
讓我得到我所失去的那些溫暖

明天到學校之後我根本不知道進教室要用什麼樣的態度
去面對這一切
我要強顏歡笑嗎
總部能整天都帶著一個要哭要哭的臉芭
yoyo說他們會陪我的,她還說,那天班會發生的事情
唉 我覺得 我好像很愛幻想,一切都跟我所想的不同
他要是喜歡我 他就不會說出那種話了
好家再我有一個乖兒子還會安慰我
步過不管你們怎麼說,我的心情說真的,也沒有比較好
誰能帶我走出這裡~ 我想自由自在~ 無拘束的活著~
就這麼簡單又平凡的生活,要得到也這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