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24:03

沒人要

剛剛跟他聊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怎模稿的
好像”今天” 他才是那個最關心我的人!?


今天他們是『 開玩笑的 』!?
有沒有搞錯啊開個玩笑!?
開玩笑開到這種程度噢!?
幹林娘的咧,整人很好玩是芭!?
在我眼裡你們已經真的是對狗男女了*
都去死死好了
不要在這麼自以為很偉大了好不好!?
我不在乎你們說什麼
但是聽到那句話整個就是很受不了


我愛哭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連yoyo都說 我一天不哭 她還不習慣咧!?
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很普通的一句話
整個讓我無言 我的好朋友竟然跟我說這種話!?


好個開玩笑 不管做什麼事情
只要每次我一生氣 你們都只會敷衍我 說開玩笑的
你們想找我玩的時候 就跟你們玩!?
等到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們在做什麼!?
我不要這種敷衍 我想要的只有關心


明天不想去學校 非常不想去
只是我不知道要找什麼理由不去學校
不想看到的人實在太多了
要是我是巫師我一定先詛咒你們去死
面善心惡 鉤心鬥角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們學校是不是精神病院啊!?
最後稿的連我都跑進去了
出也出不去 就像無底洞


明天我想回去 我想回去新莊
我想回去一個屬於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