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0:24:03

去死

我已經不知道現在的我要幹麻了
每次都被你們在那邊講是怎麼樣
你們以為我很愛哭嗎
要不是你們每次都在那邊鬧我會這樣嗎
今天就是個例子
為什麼感覺到頭來都是我的錯
我明明就沒有怎麼樣
明明就是你們的錯

本來這禮拜心情好多了說
我並不是因為他們的話我這樣子
沒有人想過我心理的感受
我的壓力多大 在你們眼裡 我是什麼東西

有權的人 就能控制一切!?
其他的人 連狗都不如!?

壓抑好久的情緒終於爆發出來
關心我的人卻是!?
其他人 根本不在乎我對芭!?
現在的我 好想離開這個是非地
好想把記憶全部都忘掉*
每個記憶 一想到就只會讓我痛苦

好想念以前的朋友 以前的人 以前的家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還是拼功課芭* 對未來才有幫助
不要跟你們這些人有太多交流*

腦子一片空白
不知道要說什麼
回到家也只是在發呆 流眼淚
每次都是這樣子 傷害別人之後在來跟別人說對不起
這樣的事情我已經受夠了
現在只要聽到別人在說話我就想哭*
討厭這個世界 沒有人了解我 鯨魚也不在我身邊
好想要結束這一切 一切都不想在多想了
明天是禮拜五 最後一天了 我能撐下去嗎!?

我真希望我討厭的人都去死 一些敗類
真想拿把刀往你們的心臟刺下去
讓你們不要在這麼囂張下去
祝你們明天上學途中被車撞死死
至少我看了心裡會舒服點
都去死芭你們這些人渣!!!!!*

不要以為你們很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