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2:24:03

龍山寺

今天洗澡洗到一半yoyo打給我=”=
還好我有待手機到浴室 我也不知道幹麻這樣
她姐叫她去晚自息 所以她叫我跟涂涂陪她出去混到九點
我們去吃個東西後就去龍山寺 本來想去地下街
聽他們說新聞上撥說地下街被放置一個疑似爆裂物的
太恐怖了 所以沒有去 改去龍山寺
yoyo好可憐 一直看到跟她那一樣的包包 他買500
那邊還有賣一百多=”= 她整個很賭爛* 很後悔芭!?
她很想砸店 常常撞包就算了 還賣這麼便宜 差好多= =川

那邊有一家鹽水雞不要吃! 超級硬的!
我不知價錢多少 可是很硬 說好吃也還好
早知道聽yoyo的買小丸子 ( 噢耶山本琳達~* ) = =”

去玩籃球機的時候 出來時不小心 差點滑倒
整個鞋子順著那個坡度滑下來 感謝涂徒在我旁邊
音為驚訝叫了一聲好大聲 感覺有點男性化的聲音- -

然後又去買袋子 我買一個白色 yoyo買一個粉紅一個白色
下次在去買那個le’什麼的 (會唸不會拼)

結果今天沒休息到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說
以後沒機會了 可能要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