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8:53:58愛上女人的我

我真的很白痴ㄟ

媽的
我真是他媽的白痴
明明前一刻不想報陽明推徵

我竟然又跑去劃撥他的報名費
我在幹嘛啊我
真想砍人ㄟ
已經沒錢了
還被陽明白白賺走我2800
我哩勒硍硍硍到極點了啦.....
超生氣的
不爽報了啦
還要寫推薦函
寫個屁喔....
明明就沒有我要唸的
還被她胡搞亂搞花走我1500的簡章費用
阿我是要30份簡章幹嘛啦....
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你她媽的我想殺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