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1:20:31小福oWo

沒有假期的春假

呵呵

很高興又回到舒服又溫暖的大床

這裡天氣真好

好舒服....

好喜歡...

 

熟悉的街道

習慣的吵雜

同樣的面孔

我看到了!

就裡就是我的家

走了19年的路

感覺就是不一樣

 

今天在車站等公車

它一如往常的遲到

老人們遍佈馬路

一個個照樣可笑的台客學弟

仍然騎著他那自豪的"歐兜賣"呼嘯而過 (手臂打直抬高高,準備起飛)

 

約了林惠娟小姐約會

黑亼火鍋吃到令我肚子爆裂

好個特別的牛肉火鍋啊!

份量不錯多!

我都撐了 xD

 

很甘心的吃個飯 郭晉晉加豬言先生都有打電話來慰問一下

一個叫我看電視 一個說他來嘉義玩耍 (攜帶女友)

哇哈哈

帶來正妹是不是該去看一下!?

話說...

在趕去看正妹的途中巧遇太多同學

所以慢了辣! 豬言先生 見諒嘿!

我說你們家女人真的很可愛 =)  (要好好珍惜喔~)

 

下午沒去就修了劉海

我好想剪短喔!! 跟小后說好的....

夏天一起當短髮妞

走小男孩路線 XD (什麼鬼東西)

 

晚上煎煎要回長榮

我在火車站不捨的送他離去

 

回到家發現 多了兩隻肥兔子

好肥好肥好可愛!!!! =\=

而且不錯大隻捏

我還以為是野兔子

結果牠們是混血兒喔~

月兔+野兔

嗯~ 就是個混種 =)

不過混的好!!!

我喜歡

但是他明天就要被送去幼稚園了

我今天要玩個夠!

 

好了

我眼睛好酸

血絲都出現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

小福要睡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