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09:39:34moricafans

【Try】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很高興有機會試用嬌蘭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

這次主辦單位也很大方提供了6包試用包  粉色3包膚色3包

嬌蘭給我的感覺一直是很高價位的東西,上次本來要去買粉餅

一聽到價錢,我就冷掉了  >"<  一整實在是太貴,貴到很難敗下去...

那天的感覺是:妝感有點重...沒有想像中的透 

不過,這次的珍珠極光綻白飾底乳卻讓我改變妝感重的印象嚕!!

產品質地:★ 易推開的膏狀

香氛感 :粉色和膚色都一樣的味道,我覺得是男生會很喜歡的好味道...

保濕度: 我覺得還不錯,因為這兩天上妝鼻子的地方有一些脫皮的狀況

今天早上的化妝步驟:化妝水→飾底乳→粉餅→腮紅

鼻子的地方,雖然仍有點乾的感覺,但是已經沒有脫皮的狀況嚕!!


遮瑕度:★ 看我手上的疤就知道 不知道是我的疤顏色太深還是...膚色遮暇度的普通,
粉色的有添加亮粉的感覺左手看起來比較透亮。

服貼感 :

我覺得還滿吃妝的,而且妝感不是很重 尤其是粉色的部分  一整個感覺很透•亮

持久度 :

使用前後比較




比較一下粉色和膚色的顏色,粉色看起來就很夢幻....

膚色對我的黃皮膚來說,是有點白的膚色...




睫毛膏還沒化,因為我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中 工具實在不像家裡一樣齊全

不然我還想化個眼影什麼的,但是~~要我老公找出試用包  就為難他2-3天了  >"<

膚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亮粉的關係,感覺遮暇度有點輸給粉色的...

但整體的感覺是好的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