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8:06:07moricafans

【Try】資生堂 敏感話題柔滑粉餅粉蜜試用報告



回到家之後 收到這個東西 呼~~等了好久 終於收到了呀!!!!

本來是預計月初要收到,後來延到4/15  終於在4/21收到嚕~~ 真是開心萬分!!!



洗臉前先照一張相(左上)接著把自己本來使用的粉底液

和試用品柔滑粉餅粉蜜拿來各在手上看看(右上)

質地就有差別了呢~~ 感覺試用包質地很保溼不會很乾

塗上臉之後 臉上明顯有色差  但是臉顯得很白 >"<(右下)

一白遮三醜呀~~~呵呵 接著再補上右臉的部份 (左下)

真的很好推 我平常使用粉底液 都會用在海棉上再推開

這樣就可以把多餘的粉底液給沾掉  妝也會比較均勻唷~~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個方法


接著再來看看 毛孔的遮瑕力 使用前後的差別  就是比較不明顯~~

完妝後 請我老公幫忙照張相 呼~~~沒有在一早起來照過相

臉真是一整個腫到不行 = =  還好 完妝效果還算ok

只是~~~妝感小重呢,不知道是不是護唇膏的關係 嘴巴看很香腸嘴 冏冏

 

今天下午在寫這篇文章感覺我的臉 平常大概都掉妝掉得差不多了

還好~~~除了T字部位的鼻子外 其他都還很 OK

最後則希望可以抽中敏感話題柔滑粉餅正貨一份,敏感話題柔滑粉蜜正貨一份呀!!!

我現在在用的粉底液快用完了~~我希望可以換不傷荷包的來用呀~~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