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6:18:13moricafans

【Try】 森田藥妝護手霜



前幾天出國回來,就收到這個護手霜

馬上就在散亂的桌上趕快拿來用 因為 我好幾天沒用護手霜了

手就有點粗糙的感覺......本來想說趕快拿來用用看

可是又有點可惜因為一下就得幫我女兒洗澡 又要沾水

怕一下就會被水沖掉 就失效

不過,還是很強迫症的拿來擦了一下

擠出來的狀況,其實是像照片一樣很難推開的感覺一整個冏

不過~~~推開之後 又幫我女兒洗澡  之後就陪我女兒入睡一起睡著了

隔天早上起床....才想起有用護手霜不知道效果如何

摸了一下自己的手  沒想到效果一整個很驚艷  很嫩很嫩

嫩到我覺得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不輸我自己買的高單價的護手霜唷!!!! ex 乳油木、玫瑰、薰衣草等等

像高單價的護手霜 擦了馬上有效果 但是並不是像森田一樣的感覺

用整個晚上來修護你的雙手   參考網址在這裡:http://hand.面膜專家.tw/

果然真的是像網頁上寫的 強化保溼 形成保護膜!!!!

100ml  99元。 現在試用活動已經結束了  會直接連結到購物的網頁喔~~~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