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4 20:24:41憂鬱製造機

該如何收拾?

親愛的C:
沒想到我竟失去任何的耐性和你交談
每句話
每個字
我都放棄慣有的修飾
讓字句針針見血
我不知道
愛何以會變成如此
連朋友也做不成
因為我們的談話是那麼的不自在
彼此
像是在應付
我怕極了
時間不會再給我機會了
你的時間迫在眉睫
而我究竟還能留你多久
你否定了我所努力的一切
我否定了你的生活方式
我們本該是不會碰頭的兩種人

本想忽略彼此間的不協調

但越是不去看
就越明顯

我越是自信滿滿的認為可以當朋友
就越是慘痛失敗

不行了嗎?
承認吧
那理想中的理想
總歸只是理想
承認吧
感覺己經走味
走味了就是走味了
添加什麼都是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