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23:40:46morgan

灰色惡女的愛情紀錄之2 初夜

恩.......有了初吻接下來該是啥列??初夜

26歲的惡女有可能是處女嗎?? 別鬧了
(除了星座是處女座之外)
其實處女兩字對惡女我來說....
就基本.從理論.....上來說 沒啥意義
因為現在你隨便找個26歲的女生來問他是不是處女
100個裡面你如果可以找到1個的話
本人建議你趕快去買樂透
因為你一定會中大獎
在換言之
你隨便找個26歲的男生來問他是不是處男
1000個裡面你如果可以找到1個的話
惡女建議你趕快去選總統或是聯合國主席
因為你一定會高票當選
現在醫學那麼發達 處女膜都可以再造了
難怪人家會說處女一個2萬就可以買到了

其實惡女並不反對婚前性行為
(因為惡女自己就是婚前性行為的實踐者)
只是必須在安全的前提下進行
不要搞出人命(搞到大肚子)
或是搞上法院(和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
尤其是女生更要董得保護自己
玩歸玩 該理性時還是要理性

不要炫燿自己和多少女人或是多少男人玩過
哪只會讓你自己看起來像妓女和種豬一樣
(因為惡女身旁常常有這種人 而且還不少)
其實不要把性當作和污穢的事或是排泄一樣
性是美好的 也是上帝給人的禮物之一
兩人的結合應該是感官和器官的高度配合
(請參閱 你愛上的是我的感官還是器官)
女生都會記得自己的第一次是哪年哪月哪一天 給了誰

那天晚上感覺很好 吃了一餐很浪漫的義大利晚餐
我和C勾著小指頭 風有點大 天有點涼
回到我的公寓 只留下牆腳的一隻小燈
我的第一次 就規規矩矩的發生在我房間的床上了
只不過結束之後 惡女馬上把C推出去 趕他回家
因為惡女馬上把床單被套拿去洗
其他的請自行運用想像力
那天是96年1月30日 天氣晴
惡女不會忘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