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34:05小琦文


突然的耳癢,用手去揉啊揉


後來耳朵發出奇怪的聲音


之後就感覺左耳

有被東西塞住一樣,聽不太到啥聲音



和別人講話時

我都會”蛤”一聲...

因為聽不清楚對方說啥

要湊近點才聽得清楚~



附近得聲音聽起來都很微弱。。。。

--

趁著下午沒課

騎車往市區的耳鼻喉科診所掛號


向醫生說:

[左耳好像塞住]
[還會搔癢]
[跟別人講話會聽不清楚對方再說什麼]


之後醫生幫我看

看完他說:

[你的耳屎很多] |||
[我幫你清出來]再來就是機器的聲音....
[還有一些發炎]


像哄小孩似的~

要我別緊張別動

身旁有護士幫我的頭往右押著

老實說我真得很緊張><


一清出來左耳感覺通了!

醫生的聲音也聽得很清楚,細微的聲也都聽到0。0

用好,眼前一陣天旋地轉

我說頭會暈耶!

醫生說沒關係這是正常的

順便也幫我清右耳,滿舒服的= =


--


醫生叫我以後別清耳朵(我有說自己有用棉花棒清)

還說我耳朵裏是屬於油性

容易感染 !!


--


聽到說是ㄕˇ很多

頓時傻眼兼無言

原來是它在作祟,讓我的耳朵塞住

以及我的手賤|||



醫生貼心的問:

[還有哪邊不舒服的嗎?]


[沒有了謝謝!!]


[不會不客氣。]



藥和耳藥水按時吃按時點。









上一篇: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