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3:23:18【小犽】

女朋友?



Eye




女朋友是什麼?

是來管東管西的人嗎?

有人給我的回應是"是"

如果真的是 那我並不需要

 

 

最近在想

我需要的是什麼?

 

也許是一種感覺...

但為何對於另一半的感情總是會忽冷忽熱?

如果當我發現自己真的不喜歡了

我肯定著會離開

那留下的人呢?

 

對不起 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

而我是自私的.

 

 

一輩子這樣子玩樂過一生

等到日子久了會發現周遭一對一對步入禮堂

而我呢...?

 

可能悔恨著當時年輕沒好好把握著某個人

如果可以

能不能出現一個

讓我愛不釋手

的一個人...

 

 

 

已經厭倦了一次一次重新認識一個人

已經厭倦了一次一次看著對方的哭臉

已經厭倦了一次一次說著分手的時刻

已經厭倦了兩個人回到一個人再找一個人的生活...

 

 

 

上一篇:幸福背後

下一篇:那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