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1:55:52【小犽】

我已經知道我想知道的了

 

今天不只是因為想要個人陪

我是去找答案的

 

 

而我找到我要的答案了

我終究看見了謊言的出現

其實都不在意了

 

 

只是真的不懂 何必呢?

溫柔的講話聲音 那一頭的人正是我所恨的

但現在都不會了

 

"哈 妳講電話的聲音好溫柔 祝妳幸福:)"

 

 

 

依舊說著回去

其實不用自己騙自己了

妳都知道妳也不同了

 

 

 

曾經的一切

那回憶是真的很美

就讓它變成回憶吧:)

 

 

只是永遠都不了解

謊言下能夠得到些什麼?

以為我沒看穿其實全都看穿了

只是不去揭穿罷了

 

既然不在意了

也不用再去多問些什麼了

 

 

沒有送別

卻是笑著離開

 

因為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

 

 

 

 

 

女人總是相信甜言蜜語

當用雙眼看清一切就會懂得什麼是真實

笨了很多次了

也苦了半年了 是該醒了

 

 

雖然依舊太多的風景使我回想起

但我依舊會代著微笑去回憶它們

那些曾經的過去不用去抹滅

只是不該在捆綁自己了

 

 

 

 

 

 

 

 

 

抓著這麼多

騎驢找馬

真的能得到些什麼嗎??

 

我希望妳可以:)

 

 

 

 

上一篇:是因為真的愛了

下一篇:愛太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