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01:55:47【小犽】

這真的要謝謝妳

 

從以前 我身邊總是有人

我不會一個人走在路上

不會一個人去吃飯

不會一個人去逛街


 

沒事的時候會跟著朋友屁股走

 

從什麼時候不再跟著別人走

從什麼時候不在一定要人陪

從什麼時候覺得附和人是件麻煩的事

從什麼時候會覺得一個人很好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其實我知道

 

 

當人漸漸在改變

一開始會很辛苦

但從中學到經驗學到想法

學到未來的方向

這是值得的

 

 

我覺得我現在很好

除了可以自己來來去去之外

對書居然也有定下來唸的感覺了

在吵雜之中我還可以做題目我覺得連我都驚訝了

而且還有兩次一個人跑去吃麵

哈哈哈哈哈

 

 

唉...

人往往內心都是空虛的

 

其實我也多想要有個形影不離

只是現在不容許這樣

不只會拖累的對方 更是拖累了自己

 

曾經在電話上花的時間

現在靜下來發現 有很多時間是屬於我自己的:)

 

 

 

 

上一篇:發掘新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