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1:12:15【小犽】

不同觀點

人與人在接觸時

總是會發現別人與自己不同的地方

 

當自己不能接受時

就會覺得是個缺點

當自己做不到時

就會覺得是多偉大

當自己沒有想到時

就會覺得是多麼成熟

 

到底大家都知道

只是個人觀點不同

遇見的事情也不同

想法也會不同

 

人生遇上多少人

能與多少人互相分享經驗

這可以學習到許多

 

 

當然 一次次的心靈層面成長

我相信我可以跨出一步

 

好慶幸著我身旁的人

有許多人一直給著我正向鼓勵

雖然很容易被嗆

但我相信人性本善沒有惡意的 (笑)

 

有這些人在身邊真好

有些事情讓人學著去思考:)

 

 

 

 

上一篇:腦袋左右邊

下一篇:跟著妳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