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1:51:05【小犽】

我的存在

前幾天有個和我一起打拼的人跟我說她有些生氣

因為她在翻我包包拿考卷時有人看見我考的分數

那一張剛好比較高分

結果就有一種口氣有點酸這樣

 

然後就讓她覺得很不高興甚至有點生氣

對我說知道我比那個人好

 

哈 我好感動

不過我知道我的程度在哪

因為在學校我從來就比不過任何人

就像有個同學回去跟室友說看見我認真她很焦慮

但是室友卻說我只是在那裡但是都在睡覺

意思說我也沒有在念書

 

不過沒有關係

因為誰叫我玩了五年

考試也都要人家罩

誰相信我會認真唸書勒

 

沒有真正看不起我的意思吧

只是習慣性就是喜歡這樣子嗆我

 

不過我在班上的存在價值

就是為了襯托她們的美好阿 (笑)

人過的開心就好了

損自己讓大家歡笑也不錯阿 (大笑)

 

 

我說我自己差

我認為我自己差

但是只要幾個人認為我行

我就相信我可以的:)

 

打拼的夥伴 那那一句憤恨不平真的讓我好感動

哈 我們一起努力

執照不是看高分 而是看及格XD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們可以的 哈哈哈

因為已經有人賭我兩張都會上了XD

歐 到時候她輸了其實大家也不意外

不過都上大家才會嚇死

看著吧 (奸笑)

 

 

今天做了去年高考

歐~我低分飛過XD

這讓我增加了一點點的自信心

果然學了五年的常識

我這幾個月倒是學的不少知識了 (笑)

 

 

 

加油吧!

 

 

上一篇:我的三個禮拜

下一篇:腦袋左右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