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00:02:04【小犽】

我相信這不是瓶頸

和內外約會一整天

卻好像不清楚自己到底吸收了多少

聽的似懂非懂 又好像沒有記起來

 

但是考試讓我有了一點點的成就感

雖然只有64分

但我知道我根本還沒有開始唸

至少我知道我現在的觀念還是清楚的

所以我可以一步一步推

 

照老師的方使刪去選項

照我的觀念選擇我相信的答案

不在是以前一樣連題目都看不懂每一題都用猜的

 

我相信這只是個開始

而結束只在未來短短的30天...

 

 

早睡早起

我這努力做到這一點

每天一罐咖啡 如果有效我會做的

 

清醒一點吧!

我要相信我可以 我就一定可以的!

每個人每個人都在努力著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但是 只要我相信!!

 

 

 

 

上一篇:那個妳在哪裡?

下一篇:我的三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