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3:44:02【小犽】

2009.06.21

一消失就消失了三天...

是我在期待什麼還是...

到底要用什麼心態我已經不懂了...

 

 

----------------------------------------------------------

 

一個人 真的可以學著更獨立更自主

什麼事情可以自己做來的感覺很好

只是一個人來來去去有這麼點孤單

現在有人一起唸書互相鼓勵要加油

 

 

----------------------------------------------------------

 

什麼問題都不想想

現在的壓力來源還要等到40天之後才會結束

是結束? 還是更大的壓力源開始...

 

----------------------------------------------------------

 

總覺得有和沒有是一樣的

沒有多餘的面見和電話

這跟一個人有什麼差別嗎?

心靈上...是嗎?

 

----------------------------------------------------------

 

聽見氣質說原本賭我會考上一張

之後又賭會考上兩張

很高興 有人相信我可以

卻依然很焦慮

 

我相信自己 可是不相信時間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做的更好

我能嗎...?

 

----------------------------------------------------------

 

唉 每天每天一整天在面對書本

我...不能說我累

因為我可以!!!

 

----------------------------------------------------------

 

= =思考飛躍了...

我想是我焦慮了

我走了

在會

 

唉 無名不能PO文章

不然...會有回應不完的回應阿...

來這默默的就好了

宣洩一下而已.

 

 

 

上一篇:夏天快來吧

下一篇:木偶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