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0:48:31【小犽】

小小腦袋好混亂


腦袋不是沒有
容量不是沒有
是道理太多
沒時間統合整理


也許腦袋真的有洞
聰穎和腦漿都流光了
智慧不是沒有
是混亂了




今天有兩句話我放在心底
「人都是個體」
「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




現實是個事實
現實是個社會
現實也是個防衛
不喜歡現實不代表我不懂


雖然我知道做什麼事情有先來後到
但我所做的事情都不是沒有想過
只是放在心裡大家都不知道
江江妳今天和我說了很多
這把年紀不能再用笨來略過
妳說的我都聽
妳說的我都懂
很多事情眼睛看見的感覺到的
就是那樣
但妳說出口了我也聽見了
我把我的想法我的感覺告訴妳了
妳也會發現其實我也沒有這麼隨便在過日子
妳能說出妳的感覺我能說出我對事的想法
妳也會啞口無言不知再跟我說什麼
就也是因為妳知道我知道妳在說什麼
而妳也知道我知道我在說什麼做什麼
不是嗎
說過我為了我自己的人生活一次
就這麼一次
我會放手去做某些事情時
有時候真的是一時衝動了點
有時候我是相信我該做的我會做到
妳今天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我懂 是真的懂的那種懂
雖然我笨蛋我知道我理解
現實感我知道
但很多事情因為看見了現實就不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那人生又算是個什麼
人是一個個體我知道
這句話有提醒到我人真的只是一個個體
沒有人會永遠在身邊
人會為了自己而往不同的道路去出發
也許現在有人幫我扛幫我弄
以後不會有我知道
所以我會學會一個人做事
江江妳知道的
我現在有好多話好多話
可是我說不出口我腦袋不清楚了
唯一清楚的事是妳說的我都懂
只是每個人的想法不同
謝謝妳跟我說這麼多
提醒著我
謝謝妳讓我跟妳當了朋友
照顧且告訴我什麼
謝謝妳陪我去銀行陪我吃飯陪我買飲料陪我抽菸陪我聊天
陪著嘴巴生出來沒用想說什麼卻都說不出口但卻很努力想告訴妳我的想法的我
就是因為世界有我這種人存在才會有妳這種人的存在來陪伴
我看不見的妳來告訴我
妳的複雜我來變簡單
認識妳我很高興
真的:)
我會整理好腦袋妳也要整理好
等我整理好我就會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
而妳也是




最近和小紫發生的事情
我和小紫說開了
簡訊 很好的溝通方式
去QED原來每個人都知道
聽了我想了想
我真的變了
上班會偷懶還會講電話
兒女私情不該有
不是只有小紫想說我些什麼
小晴妳說的那一句話 其實大家都看在眼裡
不知道的只有我
今天我知道為什麼了
我知道上班不該一直講電話我以後不會了
我知道上班要注意飲料機雖然我真的都會忘記但我會努力去記住
我知道上班收外場要勤勞點我知道了我會改進
我要恢復成以前勤奮的小犽
抽菸次數要減少要勤奮點




還有江江說的我的未來我自己的
沒有人能為我做什麼
不要盲目的過生活
一日復一日還是要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不要整天粉紅上班粉紅上班
我想我也跟江江妳說過了
上不上班無所謂了
粉紅也只是有沒有閒的問題
也許真的像妳說的
我把粉紅寵壞了
我會讓她學著獨立該學會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但我還是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寵壞了她
也許 愛情盲目讓我看不見了
一昧的好不是好是寵
我希望我對她不是像她家人這樣寵她
而是在帶著她和我一起長大


晚上和粉紅說了很多
我只能說妳阿
這社會就是這樣子
現實的人處處都有
妳有妳的想法很好因為我也有
妳不要變成那樣很好我希望我也不要變
妳和我都是一個笨蛋
是真的很笨蛋的笨蛋
寧願相信了之後受到傷害得到教訓
也不要一開始就懷疑
我們之間這一點好像好像
我覺得這樣很好就算在人眼中是個愚昧的笨傢伙
至少我們這樣做不傷害人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是什麼引響了我們在現實生活中至始至終的信任
我也不暸
但是現實的這種問題
不要逃避因為世界就是這樣
有時候現實的想法會保護了自己
地球在轉鳥在飛社會就是這個模樣
不是每個人在事業中站在頂端就是很單存純的自己努力
社會不是童話故事
美好的開始美好的結束
壞的開始然後美好的結束
我接受現實的這個概念但我可以選擇自己的作法和想法
我不能逼妳接受
但我不希望妳不接受就逃避這個非常現實不過的事情
妳也可以像我一樣
接受了但可以選擇自己的方向
每個人都不一樣
不是嗎




今天太陽很大雲很少
風很涼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的心情太陽再大天氣再好沒有用
烏雲早已籠罩了全部
小小的腦袋
從早到晚的運轉
運著我知道卻不知道的事情
轉著我該改卻要怎麼改的事情
轉轉轉 我頭的昏了
腦袋瓜不小洞卻很大
得趕快統合一下
把該記的記在心底不要忘記
今天的腦子累了
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一覺醒來又是新的開始
再好好思考我的未來吧


好一篇長篇大論
看了都累了吧
辛苦了:)




上一篇:想不想而已

下一篇:這一定要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