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48:39【小犽】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今天看了橘子第二本書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有一種愛
是成全
有一種愛
是翱翔


當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和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攪和在一起時
妳的選擇為何?


也許和妳愛的人在一起很幸福
也許和對妳重要的人在一起也很幸福
兩個人也都很愛妳
妳的選擇為何?


重要的人希望妳選擇他
讓自己能夠飛
所以割捨下心
只當好朋友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有在一起,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當而我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我只奇怪:
為什麼他們都不問問葉子的選擇呢?
就連葉子自己也是。



為何我會如此的喜愛橘子出的書
內容裡總是有許多字句可以讓我深思
讓我對愛情的看法
不只是這一面



上一篇:句句都點醒了我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