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2:05:27【小犽】

跟我小時候玩














5月26號 禮拜五





晚上我去幫媽咪的忙

旁邊鹹酥雞哥哥的女朋友帶著他姐姐的小孩來

我媽咪說她超像我小時後的

那妹妹2歲吧!

小不隆冬的!也很輕~

她好可愛唷>"< (指的事我以前也很可愛)哈!

剛開始不熟時,她說話超小聲的

問她什麼她都不會說,只會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我

之後阿~

媽咪叫我帶她去騎馬(投10元就會動的那種)

她還是不太會跟我說話

之後我帶她去旁邊公園玩

看到貓咪隻後又去找貓咪找狗狗

她還會怕黑的叫我抱(超可愛ㄟ~

之後我找到貓咪可愛太暗她沒看到

可是聽到貓叫聲她也學了起來

喵~喵~喵~~的叫

之後貓咪跑了,又繼續找

手好酸,他雖然輕但抱久了還是會酸...

之後帶她去找狗狗就會攤子了




她阿姨要帶她回家的時候

媽咪叫她跟阿姨說再見

她真的說ㄟ!!


哈哈!這孩子容易被拐走喔!


她阿姨跟她說回家了

她就看她阿姨又看我...

就手張開開撲向我...

好幾次都這樣子!




就是超級可愛啦!!


之後還是我帶她去機車那裡的~
































北鼻聽我說了之後

她就說我都愛亂勾引小妹妹...


哈哈~

這不是勾引啦!





這只是有小孩子緣啦!

我好喜歡小孩子唷!!


當然越可愛越好XD



























真希望下次那個妹妹還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