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3:40:06【小犽】

一個人的日子




在學校裡,屬於我一個人的時間





已經好久沒有了。





























那兩天,北鼻家裡有事就回鄉下去了

從星期四上午3、4堂課,就像是少了一個原本該有的東西





和朋友聊天,他們都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旁邊沒有她








大家都習慣看到我就看到她,看到她就看到我

習慣找到我就可以找到她,找到她就可以找到我

如同連體嬰似的...










這兩天,她不在

就我一個人




















晚上,我要去別寢聊天我就去

我要去哪我就去


感覺好輕鬆...







什麼都不用擔心,因為沒人會管


沒有人會因為你去哪沒說就跟你吵架

沒有人會因為你跟他玩我就不高興...


沒有...













感覺,真的好自由

















一個人的日子,是單身的感覺



是我所嚮往的感覺...

不被約束、自由自在






我愛單身!




這種幸福和兩人在一起不一樣...





















現在我不是單身



幸福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兩個人,幸福的感覺就會加倍

和單身又是不一樣。



















我嚮往單身的自由



卻又早已習慣她在我身邊

我會想念...



















單身的幸福V˙S兩人的幸福





哪種比較幸福呢?















當然是,






























       2 倍  >  1 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