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8:23:17【小犽】

台客啦!我居然醜化自己ˊˋ

哈哈哈˙˙˙



那天,





愛玩的心態驅使,我也加入了台客軍團。


經過幾番研究和討論,在經過幾番練習和被笑















我終於










學會啦ˋˊ


哇哈哈哈哈哈~~~


















3月31日(五),天氣晴



今天台客台妹比賽,請了班會課,老師答應了︿︿

在寢室8個人忙進忙出,一下子跑廁所,一下子跑交誼廳照鏡子,

一下子跑隔壁寢借東西,一下子化妝,一下子弄頭髮,

一下子練舞,一下子又互相嘲笑

哈哈哈˙˙˙

很有趣! 每個人都像醜八怪~

喔~不!!

是都是醜八怪ˋˊ !!!

唉ˊˋ~犧牲了~~~~!

我們還在沒什麼人的走廊練習跳

別人看到了還會偷笑(笑)。


集合時間到了,

一路感覺很丟臉的走在要去禮堂的路上

到了後門還不敢進去ˊˋ 好多人ㄟ~~~

鼓起勇氣進去,果然很多目光集中在我們6個人身上(害羞)

坐在班上的座位,全班都回頭看我們

一直拍照... ...

算了!今天就給你們拍吧ˋˊ

我醜八怪的動作就出來了

我還有2顆長毛的痣...哇哈哈哈哈


比賽終於開始囉!

我們班是第4組,3-1學姊是第1組

強而有力、決不冷場、high到極點的開場

讓大家都非常佩服3-1,哇哈哈!

連我們學不會的台客舞,3-1一群人卻跳的整齊輕鬆

太厲害啦!!!

只能說,真不愧是3年1班啊!

非常之瘋狂,沒有一般能夠把場面帶的如此的high翻天!!

讓我們的想法從得名變成"志在參賽,不在得獎"

哇哈哈哈...

很快的,要輪到我們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上場了!

冷靜ㄚ~~~~~


台客台妹站不同邊,音樂下,布幕拉起

台妹很性感妖豔從右邊走出來

台客就是非常"台",腳外八手插口袋從左邊出來

呵!我沒笑場是好事,一臉就很機的臉走出來

嗚~我好緊張唷!

嘿~台客開始跳了

沒想到我第一拍就因為緊張所已慢拍

中間又跳慢好幾次ˊˋ"

之後台妹進來跳

台客還來個自以為的在跳Breaking地板動作...

(愛跳又不會跳的那種)

哈哈~ 後面不想說了!

之後我們還演了一小段戲劇,就一對一對的勾勾手走下台(像要去約會)

走經過評審團前,還拍評審團桌子呢! 屌吧(笑)

學姊找我和丁柔照相~

之後又看了好幾場別人跳的

人多道具又多...

唉~我們不抱希望,但又帶著奢望希望能得名...


我們回寢室卸妝+換衣服,

弄東弄西,

我還用我新買的髮膠抓了我喜歡的型(終於成功了)

之後又回禮堂,每個人都和之前完全不同啦!!

不再是"醜八怪"了!

在中史老師表演"拉丁小屁屁"之後,

要選出5組進入選拔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有3-1、1-4、1-3、2-2和2-1!


呀~~~~~(尖叫)

有我們耶!!!

太高興了!

但是...評審說要五組都上台,再讓一、二、三年級投票選誰最台...

糟糕...一身好笑的衣服都換掉了!

怎辦?

沒辦法,大家還是台

穿的不台但還是做了很台的POSE(台客舞ending動作)

哈哈!!

我們身上穿的不台,但還是得到很多的支持

有10票耶!!









我們第三名:最佳台客人氣獎耶!!


超讚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醜化"自己終於有代價啦ˋˊ

得到名次和獎金大家都很高興!

最重要的還是在於"好玩"~

大家都很開心︿︿

回家前去吃慶功宴XD







評審有我很愛的化學老師和藥物老師XD

藥物老師給我們最高分唷!!

化學老師一定也不賴~

呵~我化成醜八怪老師都認得耶~~~

感動!!

不真愧是我最愛的老師們>"<




嗚~中分加粗眉毛,大家說我像生理老師

我還跑去問他,他說不像~

但是劉錦源老師說有點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場比賽

要謝謝嘴嘴幫我們帶動我們班~

也要謝謝3-1從頭到尾不短的哨音+叭ㄅㄨ~

帶HIGH場面~







今天我完成了好多願望

我真的好開心!


1˙比賽得名了

2˙我完全醜化自己了

3˙我很"敢"的表演完了

4˙我笑想"倒V"的眉毛畫上了,大家也都看到了

5˙我軟軟的頭毛抓翹了XD


呵呵~

我想我以後會越來越"敢"

期待以後搞笑的演出吧ˋˊ




啊!!

好像有人說過得獎就要穿那樣子回家!?

哈!好加在那時都換掉了XD



演出者

台客:小雅、毛驢、小犽

台妹:丁柔、阿嬸、劉文

     
         下台一鞠躬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說,


       年輕真好

              青春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