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13:46:36【小犽】

好想妳

//pic看了知道了吧!//






北鼻
























我好想妳
























妳說
不習慣我不在身邊
妳睡不著
























妳說
沒有理由的喜歡和我講電話



妳說
沒有理由的喜歡和我撒嬌


























妳說




























沒有理由的愛著我

































北鼻





我也好愛好愛妳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