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00:40:21雲行

很抱歉!!



曾經有個讓我很失望的人跟我說
對不起說得太多都變成藉口
就像我愛妳老是掛在嘴邊一樣不切實際
這句話深深的傷了我認真付出的心

出社會工作後碰到非常多的人.....
有些讓我很受傷..
有些則是繁星點綴
而大部分都是沒啥幫助的人
都是屁
所以漸漸的
我習慣獨立作業
所以後來流落到OK總公司的工作才會被叮得那麼慘
也許是曾經受傷太重
變成一種隔閡
太保護自己變成一種病

有時候
也不是說不出口的對不起或者是抱歉
只是淺意識下做不出來
不曉得怎麼搞得話在心裡被壓抑
當然也許是我好勝心太強
又也許我是太有支配欲與野心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正在學習
如何把以前生活與工作的惡習慣改變
就像剛畢業時是一張白紙.....
出社會後被訓練成為猛獸的利爪...
除了狩獵以外就是傷人
但隨著歲月改變
現在的我
則是要將利爪磨鈍剪掉並抑制住那頭猛獸
我的皮是硬的..心是軟的....
對我爸媽也是.....
那是一種致命的缺點.....有時候我連謝謝也不會說
之前的老闆常教我要磨練EQ
遮掩掉太凸顯的黑暗面
我們老闆EQ很好...
可惜不會管理
所以我進行內部整頓並上提建議...
我敢衝..
但衝太快的結果
是後面一堆兔崽子扯後腿
沒有理由的理念不合
我離開公司.....
應該就像那些過往朝代裡敢上諫的臣子
結果卻被砍頭的那種
放了一頭獅子出來
流落到這裡
現在要訓練成小貓
還在努力
還要加油~~~~~!!!!!
但希望那些不小心被我傷到的人
能再多給我一些時間與機會去改變...........................................

(悄悄話) 2011-04-05 14: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