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00:37:46雲行

寂寞大城市~~~

工作上與某人處的不好,

真的是一件很要命的事情,

不只影響了工作情緒,

也影響了其他人的工作環境,

想想,

既然約束不了人,

就只好約束自己,

不過卻會想,

如此這般心結會不會越來越重呢?!

也好像有一種不和諧的若隱若現的氣氛籠罩著,

感覺很細微,

卻很明顯,

這對我來說,

卻有極大的改變,

不但自己心裡的壓抑卻無法找到出口,

也找不到方法發洩,

這樣做是對別人好對大家好,

還是對自己好呢,

有時候,

沒對象能說真話很厭煩,

也沒人能夠聽我真正想說的話更厭煩,

台北這個城市,

人多到像沙丁魚塞滿這個超級大罐子,

但是站在人群中,

卻隱約感覺到,

是個讓人覺得寂寞的大城市.........................

台北貓 2011-03-31 05:09:29

心轉念轉~

寂寞的是心~~

安撫它吧!

----
最近工作上的長官要我們不要理他討厭的人。(因為那個人工作學習反應及態度不好)

雖然沒什麼過節,可是長官都那麼要求了,何況他也沒有很好相處。

只是被排擠的人,有幾分可憐,他應該不知道為什麼被排擠吧!

工作能力嗎?能力差就會被這樣子對待嗎?這世界還真的會讓人感到灰心呀!

版主回應
排擠阿,是挺可憐的,這讓我想到國小四年級轉學到另一個中部的學校,結果被嚴重排擠,被欺負的很慘的樣子,
現在想想,可能那段回憶不是很好,所以自然地就想不太起來這段時光,這樣也好,
唯一有印象的,是我爸親自帶我上學,並且在教室門口,對著裡面那些欺負人的同學用台語說"有誰再敢欺負我兒子的,我一定會要他好看"
真的是超感動的~我還記得我當時哭了~~他是我的英雄!!
2011-04-02 0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