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00:22:16雲行

你甚麼東西啊~~~

今晚真的超火的,

幾乎快要克制不住壓抑的怒火,

我也不曉得怎麼會生氣成這樣,

沒錯,

這是小事,

但你的語氣實在是讓我差點揮拳揍你,

我很努力地平息下來,

只是心裡不平靜的聲音一直不斷沉默的對你這個王八蛋說,

要刮別人的鬍子請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

甚麼叫做房東太太說怎樣怎樣所以不可以怎樣怎樣,

那你每晚打烊聲音都這麼大聲,

你怎麼不先問房東會不會太小聲,

房東說的你說要遵守,

我們說的就怎樣,

你當屁阿!!!

當然我知道自己理虧,

我犯小錯,

但是那又怎樣,

需要你在那邊大聲嚷嚷說甚麼我又怎樣嗎?!

你每天都遲到,

難道我會對著大家說你為什麼每天都遲到,

為什麼這個沒做,

那麼又不幫忙做,

公共空間說好大家一起的,

你幫忙到甚麼了,

整間店除了你自己的區域外你做過甚麼了,

難道我也會一件一件全部翻出來嗎?!

你有沒有工作責任啊?!

你有甚麼工作態度阿?!

為了怕念你一句就擺臭臉,

搞壞大家的工作情緒,

是怎樣,

大少爺阿!!!

他媽的你甚麼東西啊~~~~

我是每次都忍了下來,

大家一起做就是要和諧一點,

我可以吞下來,

但不代表我怕你,

要不是耕叫我不要跟你計較,

告訴你,

你這種態度早被我轟出去了,

我沒辦法容許一個明知自己犯錯卻無法改進自己的態度與責任,

是怎樣,

朋友就可以這樣擺爛依賴嗎?!

沒錯,

我終於承認我跟你不對盤,

大概這輩子你不成熟點我是沒辦法了~~~

 

台北貓 2011-03-31 05:10:52

一樣米養百樣人,三聲無奈。

別氣壞自己。

版主回應
已經氣壞了,心已經壞了一半><

疙瘩亦在心難解阿~~
2011-04-02 0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