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2:19:57Alex

思念書之一

當我們清晰的了解原來我們真的愛過你時往往都在曾經愛過之後
原來我們的愛情竟是如此的廉價到連陷入中的我們本人也不自知
好似當妳不願意的說著我愛你可是其他人都很願意的對他說我愛你
這世上所有的人都比我們膽大妄為其實到底我們真正愛的是自己還是別人呢

與妳相識多年來我們往往就是這樣的在慾海(有嗎其實也沒有很多次)
中載浮載沉如同我再強調一次我一直覺得我的愛情是廉價的
且不被人所珍惜的也許是因為總是覺得自己其實是空洞的吧
無所謂給人什麼浪漫的愛情

我們是多疑的沒自信的不在乎的在經營著我們的感情因為對於我們所愛的
都是被動的只有在孤獨一人時才會想念起他的好他的笑
對一個人有感覺是很困難的想要為他做些事可是又怕他不高興
想要討他高興卻總是失敗

在最後只有存留在我們的人格特質裡的一個致命且永遠解救我們的
就是我們那永遠願意爬起來面對新感情的勇氣也是永遠讓我們
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異性可憐特質

我喜歡這一句當年那些椎心刺骨的悲痛和一直哭得狼狽的自己
早已不復存在了我想戀愛就是這樣吧沒有辦法挽留的感情就隨它
去吧去吧去吧不需要再勉強什麼

對ㄚ因為真的當有一天就是你會發現不管如何無論妳過去是有多麼的刺痛
面對新戀情時就是可以勇敢的接受它且不間斷的付出
因為妳知道那就是妳我唯一可以存活在這個世上的動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