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1:30:43Alex

[舊文] 拒絕

因為無法拒絕…
所以變成不得不接受..
不是因為自己太軟弱….
腦袋打結的原因在我…
可是就是沒法拒絕的愛上妳了啊!!

這些年來…
走來走去也無法走出
靠感覺選擇情人的老舊方式,
也許今天見到妳..
沒辦法相信明天會愛上妳,
以至於太早讓你發現我的真面目…
哪個讓大家以為是我的樣子…
這樣很好…很好,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本來就是要讓所有人這樣以為的啊!!
這樣對所有人都好…
可是到了明天…
當我發現自己已經愛上妳時..
已經來不及了…
在怎樣挽回也來不及了…
人的相遇就是如此的短暫…
星星都有自己不同的軌道…
交會不過是短暫的那一剎那…
實在沒有辦法把握短短的時間
來讓彼此更深一步的了解…

不過….
到底我想要讓妳了解的是什麼呢???
還有….
什麼是我需要妳跟愛上妳的原因呢??? Don't Know…

也許需要的是一個
可以讓眾人炫耀的一個玩偶…

看…這是我女朋友喔!!!

漂亮吧!!!

我把妳美麗的讓人倒吸一口氣的臉蛋
擺到大家的眼前….
讓大家評論…
這樣…雖然有點失之公平….
本來這裡就有為數不少的台灣女生…
女孩本來就是要用不同角度欣賞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妳的美貌
是沒有人可以比的….

或是…需要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天….
同星座的妳應該比別人更能了解
我們心理面在想些什麼???
這也不對....
我真的覺得妳不了解我....
因為你從來就沒有問過我...
我的想法是什麼...
到底為了什麼...
要這樣離群索居..
然後又渴望別人的關懷呢???

也許只是貪戀那一點點
妳在我臂膀上留下來的餘味
與身體互相接觸的觸覺吧!!!

我和你,能走到什麼地步?
我還能支撐到哪裡?
你不是我的,我也不是你的,
我們只有互相需要時才會在一起。
互相需要,
是「你需要」和「我需要」的交集。
若我需要你時尋找不到你,
你也無須為我的失落和孤絕負責。
深沈的無力、隱藏、委屈、容忍、
自我欺騙,是每一次和你接觸時,
必然產生的情緒。

已經沒有自尊的低下哀求你了啊。
你還期待著我給你什麼呢?
「對你來說,我算什麼?」一陣沈默後,
你連再見也沒說就走開了。
你的沈默和那些未竟之詞裡,
沒有我想聽的真心誠意。
是怪我把局面弄到不可收拾吧!
怪我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若是壓抑著對你的慾望,
裝作若無其事見你,和你維持著聯繫,
為了等待你的一通電話、
而選擇對這感情裡的痛苦
視而不見忍耐著,
就只能放任自己在荒涼中反覆掙扎。
如施叔青所言,沙漠裡的草點和土堆,
只是生命的徒勞,
「千年之後,還在乾涸下去」。

何必,又何必呢?
最終的結果不是一樣的嗎?
你說什麼都不會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