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11:25:48Alex

[舊文] 如果性不存在的地方..

認識J的那一年,我18歲..她22歲....
因為不可思議的個性與想法契合...
我以為那種關係可以轉變成愛情...
當然....那是少年的願望...
不被了解跟被藏在背後的孤獨操縱的
一種希冀...
希望眼前的這個人可以跟自己
以男女朋友的形式在一起...
可是人的喜好畢竟很多變...
想法跟自己一樣沒有辦法捉摸的人,
當然也不知道什麼是她想要的男人...
跨過18歲的那一年...
我喜歡上了注定一輩子會跟我脫不了關係的女孩....

時間慢慢的過去...
BB上遇到N的那一年,
將離開這片土生土長地的我...
沒有辦法給N任何的承諾,
承諾我會站在她身邊,
當然,我從來就沒有辦法給任何人承諾,

長大了,會面對很多事情,遇到很多人,
知道了跟你合得來的人,
不一定就只有妳的男女朋友,
爾且男女之間,也沒有所謂的"如果",
如果性不存在的地方,
如果是不存在的喔!!
要就做對...沒有機會重來喔!!

可是我還是那個長不大的學生,
還是J眼中那個長不大的男生,
N嘴裡永遠對不起的人...

因為沒有什麼事是可以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