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3 01:39:56尚未設定

在網路上的一聲大叫

啊! ---> 150分貝,男性,尾音沙啞,持續4小節 4分音符為一拍

有沒有覺得很大聲?

今天騎車回家是一路唱歌給自己聽。反正就是照著腦中得旋律亂唱
也沒個章法,歌詞胡湊亂掰,大該就是有押著韻腳,我想整理整理
大概可以出一張單曲唱片吧。

一個人,好無聊的世界。

你可以聽到我在網路的這一聲大叫嗎?

或許跟我想像的一樣,也或許不..
不過我已經在一開頭就盡量用我所知道的去描述了。

電影IRIS(長路將盡)裏說著..
[我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一天我們瘋了,我們又怎麼會知道呢?]

嗯。

我騎車回家有點蛇行,午夜的環河道路是人煙稀少的,速度夾著一點點緊張
腦中閃過瀟灑的一句.生亦何歡,死亦何憂...

不知道車禍去世的張雨生在200公里時速的最後腦中閃過的是什麼...

不太想睡覺,也不知道做什麼比較有意義,乾脆就在網路上大叫一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對了這樣叫比較不浪費力氣,只要按Ctrl-V就行了。

示範一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了,我想起港片天下無雙的片段,梁朝偉的一段台詞
[有時候我遇到挫折,就會想,自己不過是天底下的微塵,一個深呼吸就什麼都沒有了]

來順便一起深呼吸...

好了不要浪費時間了快去做事或睡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