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19:49

又點名。

點你的人是:
     一個笨蛋


*你們的關係是 :
        朋友


*對他的五個印象:
         倔強 打人很大力 長的很"高" 很笨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突然跑來我家&拿了條手環給我


*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你很賤ㄟ"(因為天天都聽的到想忘也很難)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不會怎樣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動不動就動粗 女人要溫柔點好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走在路上不要讓我遇到ˋ ˊ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阿災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給林北我好好唸書啦 國貿高材生


*對他整體印象 :
        憨憨的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明明就已經是25的老頭 還像個小孩子


*喜歡的個性是:溫柔 獨立 對小動物要有愛心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以自我為中心不管他人 雙面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成熟有擔當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一起加油吧!!!








不點了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