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3:42:10

To→親愛的大爺。

To 親愛的大爺:

說起來我們的感情也真的很奇妙,
記得才認識沒多久,可是我們卻開始越來越要好,
妳對朋友的相挺,
妳為朋友著想,
妳成熟的一面,
妳的不厭其煩的開導,
我們互相吐露心事,
相互加油打氣,
一直相互勉勵,
也或許是遇到的事情有些相似,
當然,還有妳的帥氣跟那股殺氣啦~
深深讓我覺得,認識妳真的是...讚啦~哈哈。

這一年,不管我發生的事情是好的壞的,
妳跟小慧和姐都是最清楚不過的,
你們的一路相挺,我感動在心中...

記得第一次見面是在台中某家百貨公司
那時候看到妳我好緊張(也不知道我在緊張啥一一”)
我們,
一起逛街吃飯,
幫我改變造型,
帶我去剪頭髮,
幫我慶生,
也替妳慶生,
起碼1-2個月我們都會聚一次...
(咦,這樣算一算,我們至少2個月沒見面了耶!)

經過越來越久的時間,我們的情誼也越來越深厚
雖然我比妳大3個月啦,但是妳總是像我哥哥
總是扮演長者的角色,辛苦妳了吼^^”

我知道現在的我很讓妳們擔心
可是我真的好很多了
也在努力著
我知道,妳這個兄弟會是挺我的^^”

找一天,兄弟倆聚聚吧~
細姨我,很想妳喔>///<
最愛妳了吼~(羞)


pic↓
應該是我們兩兄弟最後一次兩人合照吧=ˇ=


ps~~~妳送我的項鍊,我到現在都還掛在身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