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8 12:51:06moraleilc086

高雄瓶裝水

特殊水公司法說會議水活動用水包裝水寵物專用水天然酵素水?瓶裝水竹碳水PH:8.5鹼性水小分子水專業客製化OEM瓶裝水礦泉水Logo鳳荔水天然酵素水?蒸餾水竹碳水
驗屋發現,浴室乾濕分離 水會從門檻跟玻璃縫間流出
工頭是說只能盡量改善,沒辦法完全不不漏
我整個昏倒
乾濕分離了,洗澡還有水流出去
那我一走出去不就有可能滑倒(乾區的磁磚沒防滑)

我想請問 這樣有什麼辦法能讓他水不會外流嗎?
真的很不想,洗個澡後 還要在外面擦地板





你這門檻應該是設計讓門可內開跟外開,把它改成h型的擋水效果應該會比較好,但是門就只能往內開
正常來說不應該漏水
應該是施工或是產品的瑕疵
要請他們改善
不能用無法完全止水的理由來塘塞

希望你款項還沒完全付清

imk66 wrote:
驗屋發現,浴室乾濕...(恕刪)

基座傾斜沒抓好的關係吧!
我也遇過,邊角再補矽力康,不要用水龍頭沖轉角,正常使用看看可以就好
這種水會大量流出的乾濕分離應該是沒有人會接受。
跟樓主分享一下,我乾濕分離驗了三次才驗過。


imk66 wrote:
驗屋發現,浴室乾濕...(恕刪)
如果玻璃鉸鏈可以開180°
建議把門片側邊的h型止水條
改裝在固定玻璃
擋水的部分朝淋浴間
試試看
看這玻璃絞鍊,應該只能往內開的吧????
通常是裝h型門檻

h型的突起是在外側,玻璃門是站在h的平面上,門底縫隙不高於h頭頂端,門往內開,門縫的水會被h頭給擋住。

也許為了美觀會用全平面的,但....就是會滲水阿。

不過不建議拆換門檻,會破壞防水層。
只需在門檻上加裝擋條,替代h頭的功能,
但我不知道這檔條的正確名稱就是了,做淋浴門廠商的應該知道。
imk66 wrote:
驗屋發現,浴室乾濕...(恕刪)

9411637 wrote:
你這門檻應該是設計...(恕刪)


門只能內開

我覺得門檻設計的真的很不人性化

faxio wrote:
正常來說不應該漏水...(恕刪)


銀行貸款還沒撥款,已經請他們改善再改善
希望他們不要用這個無法改善的理由來搪塞...
工務一開始說 那只能擋水,不能完全防止水溢出....
感覺好像我要求 水不能溢出 很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