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5:09:30ㄓㄤ。毛豬

這個月份的雨天讓我想起了…妳

今天下雨天

突然想起去年這個月份也在下雨

妳下班約好要去吃東西

我開車去找妳時接到電話

電話那頭妳緊張的跟我說妳被別台車子撞到

我馬上問妳在哪裡

直接過去找妳

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看到妳跟對方的車子

也看到妳站在車子旁

我趕緊把車停好

把雨傘拿下來

走到妳旁邊幫妳撐傘

也握著妳的手讓妳不要那麼緊張

那天情況讓我有感覺能好好愛妳好好保護妳很幸福

也直到分手後的那天妳跟我說有了新男友

確實有些難過沮喪

只能祝福妳

可時間不斷過去此時此刻卻依然想念妳

也知道也努力的往前

我鼓勵我自己把自己調好

計畫規劃自己的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