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7 00:33:59ㄓㄤ。毛豬

要是好好的話就是一年了

自信,我努力找回

今天已經10/17了

要是好好的話我們10/16就在一起一年了

前天我傳了訊息給妳

我打了hi

還在擔心不會回我

沒想到我聯繫到到妳

直到昨晚我鼓起勇氣詢問

我想問現在我們有機會和好嗎?

一小時後妳回覆

我交新男朋友了

我其實我也有設想最壞狀況

卻沒想到還是讓難過情緒噴發出來

眼淚流下來

既然這樣就先讓難過待一會吧

而後情緒好些時

回了妳

恭喜妳

祝福你們

 

後面本來要打上別誤解

只是朋友關係

就怕這樣讓妳更加誤會

我趕緊把文字收回

知道還是很愛妳不過需要時間去證明我的改變

三個月確實不太夠

也確定為了妳我努力想要更好

但妳能好我也要替妳開心

ps

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 張愛玲

PPS

我還是傳了訊息給妳

我會問的問題不想讓妳誤會

只是不想與妳交惡

當然之後有需要聊的還是能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