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7 05:09:09ㄓㄤ。毛豬

思念的夜晚0907

躁鬱的夜晚我睡不著

腦袋想著妳打轉不停

聽著存手機裡的歌單

是妳在我生命的痕跡

離開後不斷增加思念

關於妳的一切的一切

我們開著車環島旅行

看著妳愛的大海星空

我們一起聽著演唱會

妳靠在我身上並牽手

我們彼此溫暖擁抱著

妳陪我吃我愛的壽司

我陪妳吃妳愛的拉麵

哪怕再熱還是去露營

曾經做過的說過的事

妳也記得這些曾經嗎

我好想妳真的好想妳

想起妳時還是會流淚

淚水不會沖淡這思念

時間不會讓我遺忘妳

只讓我更努力想變好

為了能從新開始準備

努力努力我努力邁進

改變自己讓自己成長

為妳我想更好變更好

一股突破力量推使我

向前邁進吧不畏逆境

我在前方等著妳到來

說好等妳就會等下去

等著我們一起牽手走

上一篇:安靜後,過了一週

下一篇: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