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2 11:43:32ㄓㄤ。毛豬

面對自己

如果我們一起面對跨越了問題

是不是一起成長一起同行了

我想著一起走下去,那妳呢?

還是不要假設好了

關於自己

是不是勇敢面對對方的缺失

冷靜了解後知道自己的缺失

我知道我脾氣很差易怒點很低

我知道嘴巴很臭老愛噴垃圾話

我知道控制欲的要你照我操作

愛是用心感受

感受對方的喜怒哀樂情緒

卻不能用情緒勒索對方

其實工作與原生家庭的影響

我早習慣被情緒勒索沒知覺

想著他人可以為什麼我不行

因為這是不對的

情緒必須自己消化消化

如何自然表示自己如何改變自己小宇宙的大爆炸

是在努力努力面對的學習

努力成為可以好的人

努力學習其他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