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9 04:32:20ㄓㄤ。毛豬

分手第五天

一早從睡醒先看手機,深怕錯過訊息,可能壓力尚未解除,那天傍晚我聽到訊息聲音醒來看到“我們分手吧”’我又感覺回到那天妳說再見後的情緒 。但我也不想被困住。

知道妳把我的東西寄給我,我心裡很害怕妳歸還的東西,會有包含我送給妳的嗎?妳只有我工作手機號碼,我這幾天盯得很緊,聽到訊息聲我驚醒,我以為前面三天已經整理好的情緒,怎麼又來了,驚醒瞬間,又再次經歷失去的情緒。包裹寄到了可以去拿,我想說等等出門繞過去拿。

車暫停在超商外頭,趕快跑進去超商拿包裹,上車拿了手機拍一張照片給妳,讓妳知道包裹我拿到了。就這樣包裹又回到了寄出點附近,我去看牙醫的地方,車子停好看牙醫附近停車場,我想說還有時間就把包裹打開吧,衣服、小毛巾、褲子、內衣內褲、鞋子、牙刷牙膏漱口水、衛生棉條、酒杯。我握著酒杯發呆了一下。想到妳裝可愛要我喝酒配花生,說我老兵。把杯子放在儀錶上,想拍照發個文章,但我什麼沒做著看了杯子被照到的光線後,又把杯子放到箱子內。

傍晚時間我又睡著了,訊息聲音,是有訊息傳來沒錯,是工作手機,睡眼惺忪看是前輩詢問我接案了沒有,心裡期待,是工作嗎?!那來吧!?

前輩說我的手機已經給對方製片,可能晚了,還是明天再等看看吧。

繼續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