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4 01:44:04ㄓㄤ。毛豬

第二天的>

上工第二天的一早是自己拿著負責的區域的提袋出發

看看提袋有趣的事發生了

上司不知到怎麼稱呼我就在我的提袋寫了"小雅"的字條

我笑了笑說:這是我的新別名!!!

 

那~今天是自己第一跑

在到要發信件的地點後

緊張到把一疊信件小混亂

好險的是地址沒有很複雜之外信件也少

不然我會找到昏頭轉向

把車停好拿出混亂的信件整理

整理這一不小心驚慌混亂的信件

途中有個人手裡一疊傳單的走向我這跟我推銷起來

前半段說的內容我沒有很仔細聽

大多就是推銷的事

只是他途中說出:我之前是台視的導播,做了20多年身體也因工作變差才轉行。

我:(笑笑的)我也是拍片的幕後工作人員。

說完這話後那位先生急忙的說:那你來找我,來我這邊工作,不然我請你喝一杯飲料。

不知覺的我開始對他抱怨我的拍片怨言

發現這樣下去會和他聊不完,於是我快速的說上一句:上帝祝福你!

更沒想到這位先生開始更想和我熱絡起來對著我笑說:主內平安!我姓王,請問你在那聚會?...等問題

非常熱絡的王大哥雖然說的不停但他一直強調:你一定要來找我!

我笑笑的接過他手上的傳單後轉身去投遞信件

 

送完這段路的信件回到車子那又再碰到這位王大哥

他又開始的向我說:看你這麼累,不然我來請你喝一杯飲料

我笑笑的和他道謝後就騎車離去

 

後來看了一下傳單

上面就是些介紹保健食品的簡介

但重點不是傳單的內容而且被這王大哥這一問和一說...我內心有很大的震動

這一陣子放假以來我像是個虛偽的基督徒((汗顏)) 

 仔細想想他說的某些話的確像是拍過片的人所有的心態

不知上帝你是怎麼安排的

如果是祢所賜的平安和道路就幫我開路且祝福我和那位王大哥吧!

 

現在我只能說上帝要做的事,誰會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們無法預測,因為那是祂的事祂的工!

我們只能等後、尋求和順服!

 

 

而第二天工作也很順利

今天早上送信到11點多後我就休息到下午一點

接著下午學到的是如何排列信件

先雙號;排列方式是號碼由小到大

再來是單號;排列方式是號碼由大到小

雖然上司快速的教過

困難度不大

還要我好好玩

我的上司真可愛~~~ ~~~ ~~~

真是感謝主!

 

這就是我上工的第二天。

上一篇:踏實的築夢

下一篇:第三天跑三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