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1 03:27:09ㄓㄤ。毛豬

2011/07/10衰爆的危機處理

大太陽沒啥風的大熱天中!

在轉彎斜坡的匝道路上,

還是要趕緊處理這拋錨的衰事,

腦袋不斷想到下午還有很多事情在等我,

但在這等車攔車中,

才發現人都不怎麼好心,

上帝也不知跑那兒去,

不斷的等車攔車不停又等車又攔車,

終於~第一台車出現,

我興奮的跑向前去說我整個需求,

尋問說是否有道路救援的電話,

卻是得到沒有辦法幫助的回答,

只能看著他們離開。

所以又回到了等車攔車不停的狀態,

好不容易第二台出現了一輛T4!

看到我攔車就開到我車前面停下來,

我跑向前和車上的大哥說明後大哥就帶我去加油站,

只是那時我找不到車上的三角錐,

大哥好心的下車幫我用後車箱裡的紙箱放重物和套上塑膠袋,

又好心幫我把警示標誌放在車後50公尺上,

放好後就急速帶我前往加油站。

 

我們到第一家加油站我問加油站員工有沒有可以裝汽油的桶子,

再沒有的情形下我和大哥開始找尋可裝汽油的瓶子,

找了一個裝機油和寶特瓶一個,

加了150的汽油,

到車上後大哥覺得我這樣的油不夠,

於是又開車帶我找另外的加油站,

路上碰到五金行店,

大哥介意我可買油桶裝會比保障,

於是我買了10 公升的油桶及吸油管,

到了另外一家加油站加了350的汽油,

加完後大哥就開車再送我回到車子拋錨地點,

此時的時間是12:03。

 

回到了拋錨點,

車子還在原地大哥也替我鬆一口氣,

停好了車大哥祝我好運

我也感謝大哥的幫助後下車。

奔跑到車屁股後,

開啟油箱蓋幫車"灌油"!

是"灌油"不是"加油"!

其實這過程中我超怕會爆炸,

因太陽太熱我有三個裝汽油的器具,

好加在~我有吸油管!

但動作上太慢而且還會噴油,

後來我決定用給它灌到底,

加了150的油和10公升的2分1,

我想這因該夠發動吧!

上駕駛坐一發動,

完全不行,

再一次還是不行,

再來幾次結果也都一樣,

在這麼熱的太陽下車內的溫度越來越高,

我衝下車把讓火爆的脾氣瞬間爆發,

下車開始亂大喊大叫

叫不夠就後在車屁股用力踹上10多腳!

車屁股就陷下去被我踹凹!

呆坐在地上

後來

決定再次攔車,

又回到一開始的接段;

但這次很順利第一台車就被我攔下,

車上是一對夫妻。

再把我狀況說明後,

他們很熱心的幫助我打電話去問110,

等問到拖車電話後;

那位先生就說趕緊打去問。

電話打過去我再次把遇到的狀態和我姓名和他們說。

總機小姐:那請問張小姐妳的手機是幾號?

我:我現在身上沒有手機,只能和你說我在大竹交流匝道往蘆竹方向被困!

說完了我車拋錨須要拖吊的地點後,

總機小姐:張小姐和你說車子要等40分鐘左右才會到... ...

我:(插話)能在快嗎?因為... ...

天空開始下起雨,

耳朵那邊聽著總機小姐重複我的拋錨地點和一些基本拖吊須知,

而那位先生很熱心的幫我撐傘,

害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總機小姐:因為要幫妳安排拖吊車人員,請妳在15分鐘後再來電,謝謝。

電話掛上後我和那位先生說因要等他們安排司機可否再借手機給我打電話給車主,

這位先生人也很好心的再次讓我使用手機,

在這個電話過程中都是下雨,

而那為先生一直幫我撐傘,

真的對他感謝又抱歉。

快速和教會的人講完後,

在請他先到車上等一下,

再借我手機打電話到拖吊地方確認司機資料。

我回到車上駕駛車窗開著,

車子又沒電也關不起來,

就這樣一直開著,

而我就在車上發呆,

想想如果不用等15分鐘司機也會來吧,

不然這兩位夫妻就會陪我一直等下去,

對他們也不好,

於是我走向他們車子那邊,

我決定最後一次借他手機打電話到拖吊公司確定司機會到後掛上電話。

把手機還回去的同時我就謝謝他們兩位夫妻的幫助,

那先生:(笑笑的對我)有機會也要幫助別人!

我再次謝謝他們看著他們離去。

天空還是不斷飄著雨,

我依然被困在拋錨地方不能動彈!

此時的時間為下午1點多。

 

下回為"衰爆的最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