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1:03:42ㄓㄤ。毛豬

這一星期的等候

把嘴堵住不在說話

連帶著耳朵也不想聽到認何人話語

一星期躺平過去

也沒有達到所為的安寧

上分鐘的衝擊還不斷的回盪

不論在外在內我都被打擊的傷痛不以

 

希望明天的主日能再次得到新的動力

我很渴慕的需要祢

要是我放手... ...

前面的道路真不知怎麼走

 

耶和華啊~祢是我的創造者!也是我的父!

孩子知道因為失敗更加證明我是活的,

我向祢感謝讓我活著

能呼吸

能感受

不論成功或是失敗

是對還是錯

都要歸於祢

只有祢能決定這一切

這世界上到下左到右

是祢創造的

願我能到達祢的迦南地活著啊~

 

 

靜靜的等候  我的主!

上一篇:主啊!帶領我

下一篇:生日啊~